偷看星星的人

那个时候的日子真是好呀 仿佛天上的星星都可以摘下来

来寻找姐妹了,可能会有些长吧(多多包涵)
第一次追星是在六年前,没错我的添福宝我的初心到现在,这真的是我的本命图三是我觉得很有爱的一张图
   然后喜欢韩团就是在去年:101到404都有看喜欢202李大辉,裴珍映  303李佳恩(真的是我的意难平)宫脇咲良(小樱花我可以)404孙东杓韩胜宇  101我觉得个个都很优秀最爱金世正欧尼
     喜欢两个国民初c. ps第一张图真的让我热泪盈眶呀,然后为了孙东杓有迷上韩胜宇爸爸。很早很早之前喜欢过灿白但真的是很早很早之前了,女团就是矮子王和blackpink外加艾琳
      也有日系弟弟道枝骏佑ps图六七
      磕的cp:深冬星宇(我觉得我能一辈子ps图二是中秋节的限定呀)  贾正    (图四五)这俩对分分钟让我怀疑搞到真的啦
还有我最最意难平的瑜洲
      也看了不少泰剧(不期,一年生,理论),日剧欧美剧(男男)

      也有不少小说(毕竟我看了六年,仅限男男)如果需要可以推荐给大家(毕竟都是姐妹)最新还有gaipian
总而言之就是腐门一如深似海呀!

评论(10)

热度(66)